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授權說明

授權

本站所有文章採 創見CC-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 3.0 台灣方式宣告,
如文章中有提及另外授權方式,以該文章標示為準。

若有引用任何人的文章及圖片,其版權皆屬原創作人,

如果您覺得本站文章有涉及法律之疑慮,
或者有引用您或他人文章卻未於文章中宣告,

可能為資訊人員之疏忽,還望煩請與資訊人員聯絡,謝謝 :)

以下為創見CC-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 3.0 台灣 授權條款全文


您可自由:

  • 重混 — 創作衍生著作

惟需遵照下列條件:

  • 姓名標示您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,表彰其姓名(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其為您或您使用本著作的方式背書)。

    所謂的「姓名標示」是什麼意思?
    引領你前來此處的網頁中嵌入了含授權資訊的後設資料,包括原作者想以什麼方式為人表彰等。你可以使用此處提供的 HTML 來引用此作品、並表彰出處。使用後,你的網頁上也會有授權後設資料,方便他人尋得原始作品。


  • 非商業性.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。
  • 相同方式分享. 若您改變、轉變或改作本著作,當散佈該衍生著作時,您需採用與本著作相同或類似的授權條款。
  • 為再使用或散佈本著作,您必須向他人清楚說明本著作所適用的授權條款。(提供本網頁連結便是最好的方式。)
  • 如果您取得著作權人之許可,這些條件中任一項都能免除。
  • 這份授權條款中,沒有任何侵犯或限制作者著作人格權的條文。